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再次被评为2018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11:55:4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再次被评为2018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本站讯  12月19日上午,2019届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助理杨奎、就业处处长俸嘉潞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会议还对2018年获得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和创业示范基地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再次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五年获得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是实至名归的“五连冠”。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以现代产业为依托,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式,先后与世界500强的深圳华为、美的集团、格兰仕、东风柳汽、柳州钢铁公司、亚洲铝业等多家知名企业,联手构建学生实训实习平台,建立一大批覆盖各专业的就业基地,解决了学生就业的专业对口问题,提高了学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结束后,杨助理一行还到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6d4f5123a56f4dc6af5353e652f90bf5.Jpeg

c0ac9822536b4332ba1cd3e0fa0fb852.Jpeg

9d4f5296b88448878c531464d267e1ef.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