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19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8: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9年12月6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通知》(桂教学生〔2019〕17号)文件精神,我院荣获“2019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在自治区教育厅、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对高校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为纲领,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目标,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根据2019年度全区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对我区80多所高校进行严格考核,最终有55所高校获得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我院继2014年后连续6次获此殊荣。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