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青年就业创业导师金志新到我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15: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就业创业导师金志新到我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为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1月9日,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导师金志新到我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就业处全体人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金老师以自己的职场发展为例,为同学梳理了“职场四问”,从就业态度、就业理念、求职技巧、职业规划、简历诊断以及企业需要什么人才等为同学们开方抓药,引导大学生们找准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未来的职场之路大放异彩。

  

752fa498ffeb44ad98ead8f6b8c3592a.Jpeg27f614e0d69f4c8baac365246fce5397.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