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被评为2016至2018年全区就业促进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被评为2016至2018年全区就业促进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2016至2018年全区就业促进工作先进集体”

历年来,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头等大事,摆在突出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探索就业工作的创新点,完善就业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就业工作制度流程,强化提升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这是我院继连续6年获得“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就业工作真抓实干、卓有成效的再次体现。本次评选“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每三年一评,今年,全区获得该项荣誉的单位共100,其中高校仅为11所。

feabaed911894b84a351b200113feca8.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