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16:2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院在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服务,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0121日、2020129日,我院分别邀请到哈尔滨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李利、自治区人才服务办公室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农宗灵为在校生作题为《赢在起跑线上》、《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就业处全体人员、各系班主任以及学院20192020级近千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高潮迭起,专家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就业以及管理工作经验,从多个角度为听众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以及现阶段就业的新形式与机会,以及求职面试中的礼仪与技巧,并围绕大学生就业中的基本知识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系列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就业知识,更提高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的认识。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