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深圳市华之海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7 16: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07e14916b2bf4e34b8848a770bf99849.Png深圳市华之海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深圳市华之海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HZH和ZSKY品牌半导体元器件、自产自销型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直插、贴片型二/三极管、IC等,年产销量高达80亿支,已经先后在深圳、宝安、中山、杭州等全国各地开设分公司,市场覆盖面遍布全国各大省份,以及韩国、印度、印尼、新加坡、俄罗斯、保加利亚、巴西、南非、加拿大等国外市场。此外,为了更好服务客户,我司还代理经销长电、ST、NEC等知名品牌元器件,以更贴心细致的优质服务、更优惠的价格,信守“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目标,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元器件!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部产品封装完全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控下自动化生产,目前具备SOD123、SOD323、SMA、SOT23、SOT89、SOP4、TO92、TO126、TO220、的封测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充电器、适配器、逆变器、电源、家电控制板、精密仪器、机顶盒、安防等产品。

我们的企业使命口号:“为同盟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成员创造财富,为富强民族企业而奋斗终生!”

我们以振兴中华民族企业为己任,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诚招四面八方精英,广交****朋友,携手奋斗,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公司现有以下岗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1、仓库储备人员、销售员(5名)

岗位职责:

送货员接到仓库送货通知信息后要及时按仓库出据的票据提货、送货。

在出货前必须认真检查实物、货物标签与出库单据/流程表是否一致,如有异常情况必须马上报告仓库主管处理;

按业务流程表的送货日期、时间、地址按时送货(如不能准时送到的客户、物流,要及时联系业务员进行处理);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

必须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

 

薪资福利:

工资:试用期:2600元,包吃住;         转正:底薪2200元+1500~2500元奖金。

福利:公司给员工30%分红+全勤奖+五险+商业险+每月优秀员工奖+年终奖+生日礼物。

公司晋升空间大,表现优秀者未来会提升为业务跟单员、销售员、业务领导、仓库领导等岗位。月薪5000~30000元

 

工作时间:

26天制(每周日休息),每日工作时间为09:00-18:00;

其他假日参考电子市场的放假时间

 

联系我们:

联系人:黄经理18128858322;罗小姐18128858315.

工作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电子科技大厦C座22B。

公司网址:http://www.zsky888.com

注意:联系我们时请告知是从广西学校看到的招聘信息,谢谢配合。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