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河池昇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12:57:56 浏览次数: 【字体:


河池昇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河池昇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一期占地面积八千平方米。是江淮汽车在河池地区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及信息反馈于一体,厂家授权的标准4S专营店。公司经营江淮汽车全系列品牌(皮卡、轿车、越野车、商务车),同时提供保险、上牌、金融贷款、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于2017年10月升级为江淮星级4S店,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如果您热衷于汽车事业并愿意挑战高薪和需要拥有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员工提供系统全方位阶梯晋级培训,同时也将为有能力、事业心强的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机会和优厚的薪资待遇。 

态度第一,能力第二!只要你肯学,以下岗位均有我公司员工一对一带你熟悉工作内容!

招聘岗位:

售后经理

1名

工资面议

销售顾问

若干名

保底2000,上不封顶

服务顾问

3名

保底2000,上不封顶

配件管理员

1名

月薪2000-3000元

实习学徒

2名

工资面议

 

要求:善于沟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转正后待遇更优。

福利:工作餐,五险,带薪年假,生日福利,重大节日福利,员工培训。

联系人:邱女士    电话: 13132784564或0778-2778889

简历可投至邮箱:504803075@qq.com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