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4: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谊集团于2016年在广西钦州港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上海华谊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在国内化工行业领域内具有领先地位,位列中国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100强企业第5位。近年来,华谊集团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合作工作要求,大力推进“高端发展,跨市发展,创新发展,一体化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坚定不移地实施“一个华谊、全国业务、海外发展”战略,决定在紧邻市场、物流便利的沿海港规划布局新的生产基地。2013年起,华谊集团经过深入考察论证,在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工业气体岛项目及烯烃下游项目,计划投资700亿元,形成用地5平方公里的上海华谊化工新材料一体化生产基地,涵盖碳一、碳二、碳三、碳四及盐化工一体化产业链。其中,一期工业气体岛项目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约143亿元,年产值70亿元,生产氢气、合成气、氮气等工业气体供园区内用户使用,并生产甲醇、乙二醇、醋酸等化工产品建设24万Nm3/hO2空分、64.4万Nm3/h(CO+H2)煤气化、净化及CO分离、200万吨/年甲醇、20万吨/年乙二醇、120万吨/年醋酸装置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已于2017年11月21日开始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计划2020年底竣工投产。二期项目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能评环评安评等各项项目前期工作,计划投资约200亿元,产品包括:30万吨/年烧碱和40万吨/年PVC;75万吨/年PDH、40万吨/年丙烯酸及酯、30万吨/年丁醇和10万吨/年MMA等,计划2019年年底开工,2021年年底建成。

上海华谊集团秉持“绿色化工,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按照“一流技术、一流产业链、一流环保”的要求,“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原则,全力将华谊钦州基地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的标杆工程,为北部湾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1、职位名:化工操作工              人数:15

要求: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福利待遇: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年薪60000元(税前),夜班津贴45元/天,四班二运转,每班12个小时,上二天休二天,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金、每年为员工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公司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州港海豚路1号   联 系 人:刘辉

电话:0777-3550000转160133   邮箱:liuh_gxxmz @shhuayi.com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