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通知通告

2023年河池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就业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活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来源:学校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12-05 0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稳主体促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高频举办招聘服务活动,丰富行业企业专业专场、直播带岗等特色招聘;河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定于2023年128日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河池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就业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

2023128日(星期9:00-13:00

二、活动地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前广场

、服务对象

(一)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4届毕业生;

(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失业青年;

)其他城乡求职者;

(四)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

河池市人才服务中心  

、活动目标

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档案托管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代理等多元化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和用人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加强就业权益保护,促进就业创业。

、宣传发动

利用媒体进行宣传,主要在河池电视台、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河池人才网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发手机短信给求职者进行宣传

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同时进行。

现场举办2023年河池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就业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学院就业信息网河池人才网首页做专版宣传,并在首页面显著位置悬挂精准招聘平台统一宣传图标,链接到平台,组织河池多家名企参与线上招聘活动,及时更新招聘信息,为我市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的求职信息渠道实现线上精准匹配。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