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通知通告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校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来源:学校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6:37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河池打造“千亿百亿现代产业集群工程”赋予新动能,我校与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城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校园双选会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招聘会”,届时诚邀贵单位组织参加。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7日 

(二)报名方式:有意向企业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招聘启事、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等发至邮箱gxxdjy@126.com。 

(三)经学校进行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通知企业报名成功,并分配双选会展位。

二、双选会时间:2024年4月26日9:30-14:00 

三、双选会地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前广场

四、参会人员 

(一)参会学生: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2025届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各类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毕业生。

(二)参会单位:河池市内、广西区内、广西区外优质用人单位,包括校友企业、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等,资格审核通过后入场。

五、参会说明 

(一)展位设置 

1.每个用人单位设一个展位,展位上标注有用人单位全称,请对应入座。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先到签到处完成签到,再移步至相应展位。 

2.各用人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简章或宣传海报。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3.我们为每个展位提供两人份午餐,参会人数原则上建议在1-2人。 

4.各工业园区设专区展位,可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洽谈或园区发展宣传等。可在教学楼LED大屏幕播放园区宣传片。 

(二)招聘宣传 

1.学校第一教学楼LED大屏可为有需要播放企业宣传片的用人单位轮播宣传片,可提前准备宣传片视频,发送参会回执的同时可以宣传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

2.需要举办企业宣讲会的用人单位,请联系学校就业处工作人员,根据时间安排及学生报名情况,当天下午可在室内进行招聘宣讲,我们提供宣讲场地并组织学生现场参加,请自行准备宣讲所需材料。 

(三)参会回执 

请将参加双选会回执单(附件1)和用人单位招聘启事、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电子版,于2024年4月17日前发送学校邮箱gxxdjy@126.com。 

六、联系方式 

一)学校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西路2号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邮编:547000 

(二)学校联系人:

就业处 柏老师 18677891313 

就业处 杜老师 18677897660 

就业处 朱老师 18677897977 

机电工程学院:邓老师 18677898899 

智能冶金学院:林老师 18677898718 

商学院:潘老师 18677893016 

建筑工程学院:朱老师 18677896003 

教师教育学院:刘老师 18677897178 

信息工程学院:黄老师 18677890690 

我们期待并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2024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附件.docx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企业进校备案表(2024年).doc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