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突出单位”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2-11 15: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学生〔2021〕19号),我院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2021年,我院始终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桂教学生〔2021〕6号)文件精神,以教育部“四不准”就业红线为工作硬性要求,以服务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目标,以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为重点,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学院就业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一年来,在自治区教育厅、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就业工作再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面对新的形势,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为广大毕业生保驾护航。

 

 

da13e944e4f7448894bb4b11494e553d.Pn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