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创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举办创就业指导讲座

 

为做好我院在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服务,增强学生的创业带动就业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2021 6 30 日晚,南宁市艾思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宗灵教授、公司讲师李府袁、王平等 3 位老师应邀请到我院作主题为《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提升训练》的创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走到前台与农老师做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与会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讲座,这样在明年他们能够运用到今晚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就业中,同时希望找到属于自己满意的工作。本次讲座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我院学生增强就业能力,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eec1b481fbb145fdad017973cecbfbf3.Jpeg

 

 

 

 

 

cfcfc9636bf6415986980d584f16500f.Jpeg

689bb762d93f43e9828fdbe69faa79ca.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