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开新局 全员参与促就业

来源:就业处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6月16日上午,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教授在学校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视频会。本次视频会邀请了区内外24家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就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岑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杰、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邓广,机电工程学院部分2019、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校就业处处长朱云广参加了会议。

韦伟松书记在会上介绍,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宗旨,坚持“ 让每一个学生都走得更远”的办学理念,弘扬“自强不息,勇创一流”的学校精神,秉承“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紧密对接社会、产业发展需求,学校发展不断上规模、树品牌。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众多区内外优质企业的帮助,建立了深厚的校企感情,也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企业的帮助。希望学校既能为企业发展需求提供“用得上、留得住”的高技能人才,能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安全的、满意的就业岗位,尤其是解决家庭困难学生的切实工作需求。

学校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岑华在会上对区内外企业代表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指出在校企合作的道路,我们长期以来都得到了企业方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师赴企业锻炼、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视频会,经学校筛选和沟通,参会企业有:市内企业代表:广西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区内企业代表: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柳州长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区外企业代表: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海瑞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力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爱德梵星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名匠阀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智造谷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浙江先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以诺通讯器材、东莞市清溪立讯精密电子、东莞市维科技术、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京东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粤美精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华南矢琦(汕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珠海承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汇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豪山厨房器具(中国)有限公司等来自长三角和珠三角的优质企业24家企业。

 0a29429d428c47e2b63591621ce15bc9.jpg121dca0064584e09a54e321f239b2cea.jpg

5e24de15aefd4b9d890fb1e32438db04.jp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