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全员联动开新局——环江工业园区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洽谈活动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2-22 15:25:41 浏览次数: 【字体: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全员联动开新局

——环江工业园区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开展

校园招聘洽谈活动

 

2月21日下午,河池环江工业园区领导和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开展招聘洽谈活动,会议在综合楼20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奎,就业处处长朱云广、商学院副院长潘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金海、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红玉、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负责同志以及就业处专职就业工作的同志出席洽谈会,与环江工业园区领导和企业代表深度交流,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来访我校参加此次招聘洽谈活动的有:河池市环江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主任梁政、广西环江祥盛家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亚健、环江工业园区招商局干部覃文肯、广西环江祥盛家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许肇聪。

会上,杨奎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他提到,地方高校要为地方培养人才,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我校作为河池少数民族地区的高职院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指出,当前学校的规模和格局不断扩大,每年毕业生人数在递增,特别是在河池工业倍增计划实施落地后,河池工业集群将有望在未来三年内吸纳更多我校毕业生,为乡村振兴和家乡建设挥臂助力。希望家乡企业能深度参与校企合作共建机制,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环江工业园区综合办梁政主任介绍了园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生动展现环江工业园区“一区多园”规划建设的宏伟蓝图以及现有企业的生产力和创造价值。梁主任表示,环江工业园区在将近20年发展历史中,筚路蓝缕,勇毅前行,在习总书记对环江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指示精神引领下,在河池“十四五”规划进程不断纵深推进中,园区的发展一定能够为河池地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在教师实践培养方面建立联动机制,在产学研合作上有新的突破。

广西环江祥盛家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韦亚健副总经理带来了公司的宣传片,并介绍公司概况、发展阶段、用工需求、薪资条件和福利待遇等。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希望能扩大公司影响力,使公司成为更多应届毕业生尤其是河池籍毕业生无悔的选择。

校企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参会的二级学院领导同志们与企业了解毕业生选送实习或就业的相关事宜,探讨教师下企业实践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实施情况等,在交流中增进互信,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此次招聘洽谈会,是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奋力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活动。学校将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明确目标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现全员全方位深度参与,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e1527f98c186476e88f014eff9a4f96a.Jpeg


00514f0148e44f408e808095664f1853.Jpeg


9e56b0b80e2146cb8040c4ce55261886.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