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北部湾港集团 广西鱼峰集团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洽谈活动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北部湾港集团、广西鱼峰集团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洽谈活动,学校杨奎副校长、就业处朱云广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红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广及全体就业处工作同志出席并参加洽谈会。

会上,杨奎副校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提到校企合作三个层次,一是“你需要我,我需要你”,即以企业招工、学生求职为出发点初步沟通和交流;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即校企双方合作达成共识和共赢,致力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有效便捷的沟通桥梁;三是“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即建设产业学院,依托产学研合作基地,将生产线建到校园,将课堂设在企业,真正实现互通有无,深度融合。他希望更多有实力、有资源、有情怀的国有企业能够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期待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广西鱼峰集团党务副书记罗平表示,广西鱼峰集团在北部湾港集团的管理下,基于“柳-来-河”区域大本营,逐步“向海发展”,主要向沿海地区发展水泥制造业等相关领域,希望在与学校未来合作中,力争实现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的无缝连接,探索订单班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毕业生的工薪待遇、排班制度上有所改善,在企业文化的植入上新增亮点,提升职业吸引力。

在洽谈活动中,与会的二级学院领导同志与企业代表们就毕业生就业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双方互增了解,达成合作意向。

 

7cc6511222be4185bd6eeb799df8eea6.Jpeg

 

aa13c170c11a484182a3ef7b117dfbd5.Jpe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