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再次荣获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通知》(桂教学生〔2020〕18号)文件,我院荣获“2020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一年来,在自治区教育厅、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目标,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根据2020年度全区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对我区80多所高校进行严格考核,最终有54所高校获得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我院继2014年后连续七次获此殊荣。

e55a0a2434f1491caf07dfb4bda73874.jpg


终审:gxxdjy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